现在农村创业做什么好?想在农村创业做什么好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主要的大方向还是有的:种植、养殖、旅游。但是要知道,你能看到别人也能看到,总之一句话,先解决回家干什么这个问题,然后其余问题才能逐一开展。

养殖。

如果我又条件我就回去搞养殖。

什么鸡、鸭、鹅、猪。

要是在大城市、交通方便的郊区的农区,那你就搞加工,机器的小设备之类的。

*好根据自己所在位置的情况综合考虑,包括:交通、位置(城郊还是偏远农村)、当地政策、经济发展状况、市场前景、发展趋势,等等。

如果交通便利的话你可以。做五金行业我有两台冲床自己跑活自己干利润还不错就是刚开始辛苦点。

新农村的建设啊,这就是要看你所在地的情况了,一般农村的生产都是小规模的的粗加工的生产方式,你可以联系你们那里的所有人进行一起创业啊!

在这点中国青年报中的登的许多村官做的事很好的,你可以多看看大学生村官在这方面的创业,他们都是很不错的。

肥料农药

现在我国的物流行业非常发达,因此很多生产这些肥料和农药的都直接销售,有的和经销商合作,有的直接和大户联络,并且这些农用的东西大家还很爱赊账,容易造成资金无法周转的现象,因此肥料和农药生意也会越来越难做。

豆制品加工

农村大豆*常见,收也很方便。利用大豆可以加工各种豆制品,如常见的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操作简单,得出来的豆渣还能做生态养殖食物,如喂牛、喂猪等。

农村婚姻中介

城市创业开婚介公司可能竞争激烈,但是在农村创业开婚介公司或许就比较轻松,而且行情也比较好。要知道,当下中国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却还没有找到对象的不下1个亿,尤其是偏远地区更是如此。因此在农村开个婚介公司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