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清凉夏天 重庆盛夏就去这些地方避暑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天是越来越热了,嚣张无比的伏旱天气已经露出了锋利的爪牙,还等什么呢?赶紧找个地方去避暑吧。继上周推出《重庆盛夏耍水地图》后,本期重庆晨报旅游周刊将带着大家一起寻找重庆周边避暑的好去处,特别是众多高山纳凉地,让大家通过游山玩水的方式来降降身体和心里的*气,然后安安静静、痛痛快快度过这个属于你自己凉爽宜人的炎热夏季吧!

永川茶山竹海

永川茶山竹海风光旖旎的中国茶山竹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永川城北2公里处,年平均气温14摄氏度,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7%,国家一级环境空气质量,是理想的天然氧吧,景区3万亩茶园和5万亩天然竹林相互缠绕,茶连竹,竹连茶,人称茶山竹海。

门票:30元

住宿:上山住宿多以农家乐为住,包食宿每人每天50元~80元。另有少数私人宾馆,标间100元。

公交:重庆市菜园坝汽车站或者沙坪坝汽车站乘座至永川的长途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