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最适合去的旅行地?8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

熟话说“九寨沟看水,张家界看山”。来张家界旅游的观光的人,无不被武陵源奇特的砂岩峰林地貌和壮丽的喀斯特景观所倾倒,仿佛置身于神山仙境之中。

承德

大名鼎鼎的承德避暑山庄,是清代皇帝的避暑山庄,也是我们夏季不可错过的旅游地。这里山中有园,园中有水,大片碧绿的荷花池蔓延整个池塘,夏日氛围一级棒。

长白山

长白山是一座休眠*山,经过数次喷发后才形成现在的地貌景观。壮观的长白瀑布、秀丽的绿渊潭、静谧的谷底森林都是长白的魅力所在。7、8月是长白山的*佳旅游时间。

青海湖

青海湖*美的,莫过于7、8月之时,环湖千亩的油菜花竞相绽放。而*高气温不过20多度。雪山和湖泊交融一大片蓝,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入绸似绵。

茶卡盐湖

这里被誉为“天空之境”,中国的“玻利维亚”,你可以赤脚走到湖面上观看和拍摄自己的倒影,如果足够幸运,白天可以看到在这些河面上行成的海市蜃楼。

伊犁

有一句话说“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有着**的巩乃斯草原、唐布拉草原、那拉提草原、昭苏草原,每到夏天,伊犁风光秀丽,瓜果飘香,除了自然风景,还有各种时令瓜果可以品尝哦。

喀纳斯

喀纳斯,蒙古语是美丽富庶,位于阿尔泰山脉中,曾被称为“中国*后一片净土”,富有瑞士风光特色,夏季气温只在15-25度之间,草地绿意盎然,湖畔遍地鲜花,恍若置身仙境。

贵阳

夏季是贵阳的*佳旅游时间,贵阳的夏季舒适宜人,气温很少超过30度,是当之无愧的避暑胜地,整个城市绿意盎然,郊区的峡谷漂流惊险又刺激,还有冰桨等夏日甜品,不过恰逢雨季,需随身携带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