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奇帆:要大力发展高等教育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市长黄奇帆为我市“高校**干部暑期读书班”作题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暨高等教育目标与使命”的专题报告。黄奇帆指出,全市高校要坚定信心,**进取,推动全市高等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报告会上,黄奇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情况,对刚刚结束的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市委提出的促进共同富裕的十二条政策措施的**背景及制度设计进行了详细讲解。

  黄奇帆说,重庆高等教育发展到2015年还要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校生规模要达到100余万人,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要达到40%。各高等学校在扩大办学规模、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的同时,要更加强调对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我市将继续推动和加快民办高校发展,为重庆高等教育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