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酒后驾车冲关卡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7月20日凌晨零时左右,交巡警机场平台教导员王世平,带领数名交巡警在平台旁边设立**检查站,对过往的可疑车辆进行盘查。

当天凌晨2时左右,站在**检查站前端引导车辆通行的交巡警,突然发现一辆深灰色的尼桑小轿车呈“S”形,晃晃悠悠、歪歪扭扭地驶向关卡。“我们凭直觉发现,该车司机很有可能是喝酒驾驶。”机场平台教导员王世平介绍说,那名交巡警果断地挥动手臂,打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的交通手势。

  办案交巡警介绍说,当时,那辆小轿车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大油门闯过关卡呼啸而去。

  交巡警见状,马上用对讲机呼叫前端守卡的交巡警进行拦截。“轰”的一声*响,就在这辆尼桑轿车疯狂冲过关卡时,守卡交巡警迅速用摇控器启动阻车器,尖锐的钢针顿时刺破了这辆轿车的右前胎。警方介绍说,当时司机冲关的速度以及轮胎被刺破后的车速,达到了120公里/小时。令交巡警没有料到的是,轮胎被刺破后,司机还开出了300多米远才停下。

  交巡警迅速冲上前去,当打开车门时,他们惊愕地发现,驾车的司机是一个圆圆脸、长头发的女士。该女司机穿着黑色连衣裙,脚蹬高跟鞋,被交巡警请下车时,醉眼迷蒙、酒气熏天。她不停地辩解道,“我……我没犯法……你们……你们凭啥子……找我?”

  交巡警告诉她说,她违法冲关并且有醉酒驾车嫌疑,但她根本不听,拼命地辩解抗争。后来,交巡警用酒精测试仪对她进行检测,**次检测后结果发现她血液中乙醇的浓度为97mg/100ml,第二次为95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随后,交巡警又将该女子带至渝北区人民医院抽血化验。尽管已经过去一小时,但检测结果得知,她的酒精含量是85mg/100ml,仍属醉酒驾驶。

  经交巡警进一步调查得知,该醉驾女子吴燕,今年40岁左右,老家在渝北一个**花园小区。吴燕自称,2003年以前,她在深圳一家公司上班,属于有*一族,前段时间回老家渝北休假。而知情人士则介绍说,吴燕从上世纪90年代起,就一直在深圳做生意,创下不菲身家,在当地是有名的富婆。

  事后,她告诉办案交巡警说,当看到交巡警打手势示意她停车时,她害怕被查处后判刑,于是她一咬牙,猛踩油门决定冲过去。

  办案交巡警介绍说,吴燕清醒后对自己所做的事追悔莫及,哭泣忏悔,她的认罪悔罪态度很好,经研究,目前她已被取保候审,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昨天,渝北警方还介绍说,那辆尼桑小轿车的确是从亲属那里借来的。在此案中,吴燕没有造成严重后查,车主不担责任,但是如果吴燕发生了交通事故,因她是醉驾,保险公司可**理赔,车主肯定就要承担相应的民事赔付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