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山旅游文化节引资140亿

2011-08-12来源 : 互联网

5月13上午,第二届中国 重庆金佛山**旅游文化节暨签约仪式在南川区交旅?天星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共签订24个产业项目协议,引资140亿元。

签约仪式上,谭家玲致辞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南川区是重庆市委书记***‘135’发展部署定位打造的区域经济中心、重庆卫星城、都市后花园和特色旅游区;是一座历史文化城、区域中心城、旅游度假城、生态宜居城和开明开放城。”谭家玲介绍南川*特区位优势说,南川属于重庆“一小时经济圈”,距重庆CBD、空港、长江深水港、保税港、铁路枢纽港仅1小时车程。南川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重庆“外环时代”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热情欢迎各方朋友前来投资兴业,共同参与南川发展。

友好城区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代表和友好景区贵州省黄果树景区代表表示,南川区旅游资源得天*厚,特别是**风景名胜区金佛山景区。协议的签订为南川和两地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此次签约只是一个开端,今后还将在各方面密切合作,共创繁荣。

外来落户企业代表、南川籍在外企业家代表、招商签约项目代表、旅行社代表在讲话中也表示了对南川区未来发展的信心。旅行社代表四川国旅总经理秦祖斌说道,金佛山旅游资源丰富,四川国旅和这样**的景区合作是一个“双赢机遇”,他十分珍惜这次友好合作,将拓宽旅游渠道,加大组团力度,相信金佛山的旅游业必将取得成功。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共签订24个产业项目协议,引资140亿元,并缔结友好城市、景区和合作旅行社。同时,南川区已储备各类工业项目94个、生态农业项目43个,旅游项目26个,商贸物流项目17个,房地产项目15个、基础设施项目14个,投资总额超过10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