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尼迪在两江新区设立投资基金

2011-08-15来源 : 互联网

 以色列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与两江新区管委会、市金融办签订金融合作备忘录,将在两江工业开发区内成立资金规模约为125亿元(外资10亿美元和60亿元人民币)的英飞尼迪股权投资基金。这不仅是英飞尼迪投资集团在我国*大的投资“手笔”,也是重庆规模*大的**股权投资基金之一。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翁杰明和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Amos Nadai)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金融办主任罗广透露,英飞尼迪基金将主要投向“自带项目”,推动与英飞尼迪有合作关系的以色列和世界其他国家的公司落户两江新区。由于以色列在现代农业、医疗设备、清洁能源等领域拥有****的技术,这些公司的到来会对提高两江新区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此外,英飞尼迪基金还将根据重庆本土企业特色量身打造一些高附加值的投资组合,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引进大量资金是此次合作*直观的收获,但英飞尼迪在两江新区建立投资基金的重要意义还不止于此。”罗广表示,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是具有**背景的投资公司,主导了以色列60%以上的**投资,其入驻也意味着以色列与两江新区的合作更加密切。

“这是重庆**次与中东地区国家达成实质性的金融合作。以前,我们更多的是从欧美国家引进外资,现在又**了一个新的渠道。”谈到和以色列英飞尼迪投资集团合作的原因,罗广表示,中东地区的公司和**家族掌握着充裕的资金,并且拥有强烈的投资意愿。而且与欧美国家的资金相比,中东地区的资金所要求的投资条件和资金回报率更加“便宜”。随着越来越多的中东公司和家族前来投资,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资金需求将会得到进一步满足。

据了解,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是以色列*成功的风险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集团之一,拥有*大的中国-以色列基金,具有*特的投资理念、丰富的投资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技术资源优势,已与我国多个城市**开展基金合作。本次合作将会带动各个行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