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洋人街八成标语已是红色主题

2011-08-16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需要别人帮助,人人也需要帮助别人”,“雷锋式吐痰法:吐入纸中,扔进箱里”……在我市开展“唱红歌、读**、讲故事、传箴言”活动后,近日,洋人街再次吸引住众人眼球——景区一改以往“很灰很暧昧”风格,将八成标语换成了“很红很温暖”的红色标语。

八成标语已是红色主题

在此前,洋人街的标语却是备受争议,被众多网友恶批。如“你将老婆情人二奶弄在一起,你想不精彩都不行”、“给情人的肥臀来上一脚”等,虽然成功地吸引住游客的眼球,但也被评判为低俗、毫无文化品位。

不过,在全市“唱传讲读”活动影响下,洋人街开始悄悄转变,将红色浪潮以活泼的方式在洋人街展现。

据悉,在洋人街115块大大小小标语中,有近八成是红色标语。

红色为底融入拳头旗帜

几乎所有红色标语都以红色为底色,在右下角有象征着中国力量的拳头与旗帜,看上去很是温暖。

与以前幽默、诙谐不同,标语多以红色为主题。环视一圈,标语中不乏感性之语句:“我心中充满感激,我生命的一切,都取决于其他人的努力,无论这些人健在或者过世。”而市委书记***说的话也做成了标语,“我很喜欢毛主席的几句话:‘世界是我们的,做事要大家来’。‘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党就*讲认真’。‘人是要有点精神的’!这些话很精干,很实在,也很提气。”

换了标语后游客更文明

昨日中午12时许,正是洋人街人*多的时候。位于金色大厅附近的无人监督售货处,矿泉水和纸巾整齐摆放在台子上,售价分别为1元、5角,游客投币后就可自行拿走。

记者发现,几乎所有人都很自觉投*取物。一游客想买矿泉水喝,可身上没有零*,看着售货台上“信任激发了无尚的忠诚感和荣誉感”的温馨标语,不禁会心一笑,转身去换零*。

“红色标语挂上去后,游客更文明了。”洋人街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种活泼的红色标语,往往能让游客在会心一笑后有些思考或赞同。该负责人介绍,以往**周,三辆垃圾车每天满负荷运转,200多个环卫工扫的速度根本比不上游客扔垃圾的速度。“但今年就轻松多了,街上乱扔垃圾的少多了。”据了解,在今年的国庆8天长假中,管委会没接到一起投诉。

征集红色标语

一字酬谢千元

据了解,这些标语内容有的来自名人之口,也有美心员工平日休息、吃饭时的对话,或者玩笑时灵光一闪蹦出的“**语录”。

洋人街有关负责人表示,洋人街将计划建成全国*大的标语主题公园。而一个企业的创意毕竟有限,欢迎市民想出更好更有创意的红色标语,标语一经选用,将给予每个字1000元的酬谢。

洋人街**红色标语

1、哪个民族更勇于开放,就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从而走在世界的前面。

2、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3、一个人可以失败多次,只要他还没有开始责怪旁人,仍不是个失败者。

4、我们赖以取得成功的价值观如下:勤劳与诚实,勇敢与公平,宽容与求知,忠诚与爱国。

5、免费席——把座位让给有需要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