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军医大学首届“相约重庆红色之旅”夏令营活动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来自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8所国内知名高校的64名**地方大学生和国防生齐聚第三军医大学,参加学校*届“相约重庆红色之旅”夏令营活动。这是该校联手地方名校,拓展军事医学人才招收培养渠道的新尝试,同时也为加快培养***新型军事医学人才开启了新的途径。

在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该校发挥军事医学特色优势,举办了****学术成长事迹报告会,程天民、吴玉章、邹全明、肖颖彬等院士名家纷纷登台,引导地方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卫生事业建设。活动中,大学生们还与该校学科**人才、长江学者等青年才俊面对面畅谈交流。

与此同时,该校还组织大学生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来到白**、渣滓洞等红色革命圣地。

华中科技大学的齐晨说:“这次红色夏令营活动使我不仅对国防卫生事业、对军事医学的认识从陌生到了解、从疑问到明晰,更让我在红色文化熏陶中,坚定了现身国防、献身军事医学的志向。”

活动期间,该校还发挥军事医学特色优势,举办了****学术成长事迹报告会,由程天民、吴玉章、邹全明、肖颖彬等院士名家登台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