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中医院积极开展“唱读讲传”活动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3月4日至5日,忠县中医院200余名职工登上忠县翠屏山顶积极开展 该院“唱读讲传” 春季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唱红歌、读**、讲身边模范故事,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活动上,忠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秦河峰肯定了自开展“唱读讲传”活动以来忠县中医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打造“唱读讲传”活动**基地提出了新的要求。该院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就建立“唱读讲传”活动**基地及必备条件也作了讲话,要求全院职工要知晓30*以上、熟唱5*以上红歌,要培养6名以上故事员,积极认真的开展“唱读讲传”。

随后,本次活动在合唱《东方红》的高昂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唱红歌环节中,《团结就是力量》体现了中医人的团结、奋进和超越的胸怀,《明天会更好》唱出了中医人的精气神;忠县中医院秦河峰院长的一曲《为了谁》则讴歌了中医人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中医人的“团结奋斗、负重拼搏,**创新、科学求实、服务奉献、人道博爱”的天使形象。

在讲故事环节,忠县中医院女工委主任杨海蓉登台表演,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忠县人民的骄傲——秦良玉的故事,生动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随后,忠县中医院秦河峰院长为大家讲述了**扁鹊的故事,并号召大家要像扁鹊一样甘于奉献,恪尽职守。

本次“唱读讲传”活动**唱红歌15*、讲故事12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该院“唱读讲传”活动的集中展示。活动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的同时更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