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吃重庆街边嗨翻天

2011-08-18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难忘的当属哪些让人齿颊留香的美食了,不管是麻辣粉、抄手、还是钵钵鸡,都让我爱不释手。我天生就是一个爱吃街边摊的人,我总感觉那些好吃的都藏匿在城市的旮旯拐角里,等待着有心人去发现。在重庆时我的嘴巴从早到晚都没闲着,真是走到哪吃到哪,虽然知道自己肯定还有很多重庆美食没有吃到,但我依然觉得那些美味让我对重庆魂牵梦绕。

钵钵鸡,现在看到都口水滴答

在路边的一家很小的店里,点了几个菜。这红烧肉很好吃,软糯留香!

泉水鸡,很辣很辣啊!

**次吃刚刚做好的粉条(一般都是吃水泡的干粉条),看那诱人的炸酱,是不是现在就想尝一碗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