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爱情 18对新人南滨路举行婚礼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你的衣服湿透了,会不会不舒服呀,忍忍吧,一会儿就可以换了。”新郎潘先生看到新娘陈**一身湿透的婚纱,一边帮她轻轻掳着,一边关切地说。白晃晃的太阳照在他们身上,显得格外耀眼。

太阳刚出来就让人心烦意乱,热气不断在脚下乱串。可这一切丝毫不减新人的兴致,赵先生一大早就带着早已准备好的30辆自行车车队,迎娶新娘高**。他介绍说,*红的太阳下,酷热的高温见证着他们不朽的爱情。不仅如此,他还专门租借自行车作为婚礼交通工具,就是觉得这样既环保也更有意义,他们的婚姻经得起高热度。随后,车队迎来了不少围观者,他们无不佩服新郎的别出心裁,只见他们30辆自行车整齐有序,每个骑友背上都有两个红红的桃心相连,排场不小,爱意全显。新娘乘坐的是新郎和伴郎一起合开的两骑自行车,一脸甜蜜幸福,好不开心,*红的太阳映在新娘脸上,显得越发美丽迷人。

在酒店门口,赵先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说,“热和晒算不了什么,与爱情比起来,一切都不是问题。天气越*热,表明我们的爱情燃烧得也越兴旺,相亲相爱得逾加永远。”

拍照,照顾亲戚,赵先生忙前忙后,高**见状忙走过去掏出餐巾纸,帮着擦拭脸上和额角的汗珠,两人脸上都洋溢着甜蜜幸福的笑容。

一对对新人,一点没有高温酷热的不适,在这特别的日子,更加甜蜜幸福,爱情溢于言表。另外17对新人也在高温下举行了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