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为餐具洗澡的公司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乐尔康从起步就是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的运营模式,采用专业的全套设备和形象统一的**餐具,按照严格规范的消毒工序,品牌化的市场运作和**,让“乐尔康称为“放心餐具的代名词乐尔康餐具消毒,深深植入人心,家喻户晓。

北京乐尔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实业公司,经过近两年的筹备,强劲推出“乐尔康消毒餐具配送中心--****家专业餐具消毒配送品牌合作服务网。倡导中国消毒餐具市场必须作专业化、品牌化、规范化、规模化的市场路线,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放心餐具,**改变餐饮业餐具卫生现状,创建“无毒和谐社会。

北京乐尔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全自动流水线洗碗机生产技术,聘请国家机械设备研究院**,与专业的厨具厂家股份制合作重组,自主研制出达到欧盟质量标准,又**国产化的“乐尔康长龙式洗消烘一体化全自动流水线洗碗机,填补了国内这项技术设备的空白;将进口这样的设备需要25~35万元,一下子变成只花6~10万元就能使用同等优良品质的设备,而且,售后服务更加方便快捷更完善,**维修服务更有**。北京乐尔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根据近两年的消毒餐具市场实际运作经验,经过反复实际应用对比乐尔康,采用在1340-1360℃的高温下烧制出日用瓷“强度**--**次的“镁质强化瓷餐具作为“乐尔康消毒餐具,其强度超高,低脆性,高白度,釉面光洁,使用寿命是普通陶瓷的3-5倍,成功解决普通白瓷餐具强度低、易破损、高损耗的难题,有效地降低了消毒餐具的投入成本。乐尔康,**个吃螃蟹乐尔康餐具消毒,**一个产业;**个做品牌,结束了一个时代!乐尔康,计划投入千万*资的市场**费用,预期在两年内发展1000家左右的“乐尔康消毒餐具配送中心,全力打造中国消毒餐具产业**品牌!

乐尔康顺应市场发展潮流:推崇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得到各级**和卫生部门大力支持,深受餐饮业主和消费者普遍欢迎,利国利民,创建“无毒和谐社会。

投资乐尔康消毒餐具配送中心,根据市场发展需求,分期合理追加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