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尔森教育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学尔森**教育集团是一家集职业教育、学历教育、网络教育、文化传媒、人才服务、资格认证为一体的**性综合教育培训机构。学尔森创立于2004年,前身为“同济**培训网”,2007年并入学尔森**教育集团,战略总部设立于中国北京,运营中心留驻于中国经济*发达、市场竞争*为激烈的上海。截至2010年8月,学尔森教育集团在上海地区共有9家直营分校,杭州1家直营分校,在全国其它省市有40余家加盟、联盟分校、合作代销点。

学尔森学院作为学尔森教育集团旗下*具影响力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是中国建工和财经领域专业**人才的考培基地,是**建筑协会、亚太房地产协会、世界财经联合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多家行业协会,在全国的授权认证院校。近年来,学尔森学院依托清华、同济、交大、财大等高校师资及业界**,连续跨越式发展,不仅在国内教育培训行业中赢得了良好赞誉,在**考培市场也颇受推崇。学员通过考核后,不仅可获得**、国内权威机构的多项证书,还能参与**交流,获得***新理念和行业资讯,享受超便捷的金品质服务。同时,学院还与国内外数万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为其进行人才培训、输送,成为中国建设和财经行业主要的人才培养、输送基地之一。

截止到2010年5月,学尔森已经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共计458720名学员提供了建工、房地产、财会、金融专业的职业培训,以每年平均复合增长率40%的招生量,奠定了在中国建工与设计专业培训领域的考生占整个上海的30%份额,其中建造师和造价师、造价员三个项目分别占上海市场的73%、62%、68%。从2008年3月开始,学尔森涉足财经类培训领域,可以为学员提供多达四十多门财经类课程,完全覆盖了财经类的所有课程,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