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明有雨 告别高温天气

2011-08-22来源 : 互联网

近半个月以来,重庆仿佛变成了一个蒸笼,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不少市民连买菜回来都汗流浃背。大街上人少了,广场上跳坝坝舞的人也少了。不过,这样的日子即将结束了,据重庆市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今天起重庆将有一轮雷阵雨过程,气温*猛下降8~10℃。

主城昨天**40℃高温

昨日,高温仍在持续,但上空云层加厚,稍微削弱了酷暑的威力。上午10点,市气象台解除高温红色预警,将全市高温预警降至橙色。

据市气象台实况监测,截至16点,我市气温全部退回40℃以内,12个区县的*高气温仍坚守在38℃以上,江津以39.8℃的气温位居我市高温**。

主城区气温昨日也有所下滑,*高温被锁定在16点,为37.5℃,较前日下滑了2℃左右。此外,大风天气在降雨前**赶到我市,昨**午,綦江、北碚、丰都、巴南4区县均出现5级以上大风。

今日有雨,本周*高35℃

未来一周我市将盼来及时雨,**高温快速消退。据市气象台监测,周一到周二,我市自西向东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在降雨的影响下,各地气温较前期将明显下降。

到周三的时候,本轮雨水对我市的影响逐渐减小,大部地区转为多云天气,从周四开始一直到周日,我市天气都将以晴天为主,但各地气温回升缓慢,*高气温将不会超过35℃。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24-36℃。主城:多云转雷阵雨,气温:27-35℃。

明天白天:22-32℃。城口:19-30℃。主城:中雨转阵雨,气温:26-32℃。

后天:21-35℃。城口:21-32℃。主城:多云,气温:27-34℃。

天气这么炎热,降雨固然是好,在这里也提醒一下我们的农民朋友,现在正是收稻谷的时候,注意观察天气,做好防护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