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狂飙190 “超速”哥被罚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一辆“沃尔沃”S80轿车在兰海高速公路巴南段疯狂飙车,竟跑出了191KM/H的速度。由于速度太快,连超速仪都反应不过来。目前,该驾驶员不仅被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处以2000元罚款,还面临着吊销驾照的重罚。

飙车速度近仪器极限,抓拍照片只剩半截车身

据市高速公路执法一支队六大队介绍,这辆超速的轿车是在兰海高速公路入城方向1029Km+500M路段被发现的。当时,执法人员在该处设置了移动测速装置。上午11:03,一辆白色“沃尔沃”进入测速区域。“今年以来就没看过这么快的车,500多米的下坡,一眨眼就冲下来了。”现场负责测速的执法人员杨林川表示。调出测速信息后,他惊讶的发现照片上只有半截车身。原来,这套设备测速极限是210KM左右,而“沃尔沃”的速度达到了191Km,仪器还没来得及反应,车就已经掠过了镜头。

执法人员挨个排查嫌疑车 “飙车哥”落网被重罚

由于这辆狂飙的“沃尔沃”没有悬挂尾牌,要确定其“身份”比较困难。 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在G75巴南站对过往的同型车辆展开了排查。10多分钟后,一辆牌照为云A518XX的嫌疑车辆被挡获。该车驾驶员郑某承认自己开得“有点快”,但拒不承认跑出191码的就是自己。为让郑某心服口服,执法人员调来超速照片,将车上细节与云A518XX号车一一进行对比。在执法人员指出第三个相同点时,郑某终于“招架不住”,只得承认了自己的超速行为。经查,郑某溪重庆垫江县人,这次从云南驾车返乡,本来没什么急事,郑某却凭着车好一路狂飙。对其违法行为,六大队作出了上限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同时,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还将把相关情况向公安机关交管部门进行通报,要求销郑某驾驶执照。

小编提示,由于天气晴朗、能见度较好,加之天气炎热容易致人心情急躁,夏季一直以来都是超速违法行为高发时段,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是屡见不鲜。所以,近期以来高速公路执法部门不断加强超速整*,除了使用固定测速仪进行测速外,还会在危险路段进行不定期测速,或通过检查IC卡的方式进行测速,也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引起足够重视,以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为重,严格守法驾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