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叉棍插中路人 肇事者没跑脱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发现肇事者

很有戏剧性

当时3楼业主用叉棍打理花园,金属叉棍头落下伤人

肇事者立即下楼,参与围观并谴责丢叉棍的人坏透了

又见高楼坠落叉棍,同样不偏不倚插中楼下的人。

3年前轰动重庆的石桥铺天降叉棍案余波未平,昨上午9时25分,九龙坡区黄家码头丽水菁苑小区,又现天降叉棍伤人。

两者*大的区别在于:这次当场找到了肇事元凶。不过,整个过程颇富戏剧性……

30厘米叉头**右臂

伤者名叫尼状三,今年53岁,巴南区界石镇人,在重庆市安泰建筑工程公司担任保安已有半年。该公司的办事处,就在丽水菁苑小区25栋2楼。

昨日上午,尼师傅完成交接班,换上便装准备回家。他刚走出公司来到底楼台阶,突然感到右臂一阵钻心的痛,他下意识地扭过头来,用左手环抱住右臂,发现一根约30厘米长的“标枪”,穿破衣袖**右臂。

仔细一看,这根“标枪”其实是叉棍的金属叉头。“我曾用左手试图拔出叉头,但入肉太深,扭动时骨头都痛,取不出来。”

叉头从3楼天台花园掉下

与此同时,楼下丽水菁苑开发商和小区保安人员,当即抬头寻找叉头来源。

“3楼天台**花园上,刚才有个人还在用叉棍挑花分枝,现在却把头缩回去了,花草植物还在颤动,3楼**花园业主可能就是肇事者!”保安人员袁先生等人发现了蹊跷,还有行人也表示,看见3楼业主在打理**花园时,叉棍的叉头脱落了。

叉头坠落伤人的正上方只有3层楼,其中2楼为玻窗全封闭的安泰建筑公司,3楼是一个大型天台花园,3楼以上楼层的住房,距离事发地的横向距离约10米远,飞来叉头的可能性不大。

3楼业主加入人群装莽

小区保安立即拨打110、120,并致电物管经理。不多时,急救车赶来,将受伤的尼师傅接回建设医院。

这时,围观人群越来越多,大家都对高空坠物义愤填膺,誓言要揪出凶手。

人群中,一名身着黑衣、戴眼镜、体型略胖的50岁左右男子,一边悄悄打探现场状况,一边大声说:“哪个丢的叉棍嘛?一点公德心也没得,简直坏透了,一定要严惩!”

他的举动,引起小区物管处负责人孟永荣及其同事注意:“你不就是25栋3-2天台**花园的住户吗?”

这句话,让该男子涨红了脸。“他的嘴角明显抽搐起来,说话开始结巴,手足无措。”孟永荣事后说,围观者接连向该男子“发炮”:“你还‘装莽’贼喊捉贼嗦!”

该男子却一口咬定:“不是我扔下的叉棍叉头,不关我的事!”

3-2业主家找到无头叉棍

眼看争执不下,孟永荣和民警商议后说:“现在暂时对25号楼进行管制,我们要逐层查看每户临街住宅。”实际上,物管人员和民警已悄然锁定3-2。

在黑衣男子带领下,民警、物管人员进入3-2房内。经过寻找,大家在其屋内窗帘背后找到一根木制无头叉棍,顶端还有插孔凹痕和刮痕。经辨别,与插入尼师傅右臂的金属叉头吻合。

孟永荣称,直到这时,黑衣男子似乎恍然大悟,承认可能是自己先前用叉棍打理花草时,碰掉了叉棍叉头。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谢家湾派出所调查。

伤者幸好只是肌肉损伤

昨晚6时,经过手术,叉头已经取掉,尼师傅只是肌肉损伤,须住院观察*疗一周,目前支付了住院和医疗费用1000多元。

昨下午,肇事黑衣男子及其妻子到病房探望尼师傅。他们才知道,黑衣男子正是3-2业主杨某。杨妻表示,会承担所有责任和医疗费用,恳请尼师傅谅解。

他也表示,愿意承担全责,并请尼师傅原谅。

小编提醒:近年来已经发生过很多次高空坠物事件,幸好这次事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希望那些高楼的用户要注意安全,**类似的事件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