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现代化大都市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号称中华南北的分界线

        这个由工艺美术**韩美林设计的雕塑,表示着中国的南北分界线就从这里分开,往左边跨一步就是中国的北方,往右边跨一步就又到了中国的南方。关于这个南方分界线,之前还一直有争议的,河南的信阳市和江苏的淮安市也争的沸沸扬扬。淮安在2008年的时候也建了一个中国的南北分界线的地理标志。其实想想这个南北分界线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无非就是提高一下知名度而已,不论随便站在什么,在你的北边永远都是北方,而你的南边也一直都是南方。


龙湖广场

       这里是龙湖广场,龙湖风景区位于蚌埠市东郊曹山和雪花山之间,呈两山夹一湖的*特风貌,水面面积达到353公顷。风景区以自然山水为依托,兼有人文景观。

        石榴之乡-怀远县,怀远是全国四大石榴产区之一,怀远石榴皮薄核软含糖量。石榴品种分为13种,其中以玉石籽、红玛瑙石榴为*佳。农庄依山而建,有数百亩石榴园、蓝莓园、桃李园、枣园、梨园等果园,以及省内**鹿场。为了方便游客住宿,农庄还建有数十栋风格不同的木屋、竹屋,是体验皖北“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除了这些久负盛名的地方外,蚌埠闸边上的湿地公园、蚌埠闸水利风景区、白乳泉等地方也是令人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