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动嘴馋的安徽特色美食油泼麻辣鱼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安徽特色餐饮培训美食油泼麻辣鱼,很多喜欢麻辣口味的朋友一定直咽口水,麻辣味虽说是四川菜常用味道之一,可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非常喜欢麻辣口味,它能够刺激人体的胃欲,让人胃口大开,想不吃都很难,像以鸡、鸭、鹅、兔、猪、牛、羊、鱼等肉食及家禽家畜内脏为原料的菜肴,以及干鲜蔬品、豆类与豆制品等为原料的菜肴都是制作麻辣美食的*佳食材,比如安徽特色餐饮加盟美食油泼麻辣鱼就是一道很不错的美食,下面来了解它的具体做法吧。

制作原料:

草鱼1条(约750克)、 鸡蛋1个(取鸡清备用)、花生油300毫升、食盐适量、葱白(洗净切丝)25克、姜(洗净切丝)15克、花椒20粒、干辣椒(切段)4个、 料酒30克、香叶(冲洗灰尘)6片、白酒1汤匙、白糖3克、葱花少许、节令蔬菜适量。
制作步骤:
**步、将草鱼洗净去除中间的鱼骨,将鱼肉片成斜刀鱼肉片。
第二步、将鱼肉片用白酒、蛋清、料酒、葱丝、姜丝、盐、白糖腌制20分钟左右。也可用自己喜欢吃的蔬菜焯水后垫底。
第三步、将腌好的鱼片焯水,然后摆放在锅内。
第四步、净锅置于*上注入花生油,烧至冒烟时熄*,放入花椒、干辣椒段、香叶,趁着热油炸一下,捞出放在鱼片上。
第五步、再开*将有烧热热,浇在鱼片上,撒上香葱花即成。
按上述方法制作的安徽特色餐饮培训美食油泼麻辣鱼,麻辣鲜香,味道鲜美,香气诱人食欲,让人一吃不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