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安徽是最明智的选择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密尔根研究院副总裁唐纳德·斯屈司若蒙在**上对**经济发展趋势作了展望,他指出,中国经济增长速度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越来越快,现在已是**经济增速*快的国家之一。美国大多数经济界人士都认为,无论是欧美还是亚洲其他国家,中国是*具发展潜力的国家,而安徽地处中国东西部地区的结合带,是跨国公司进驻中国腹地**中西部大市场的桥梁,投资安徽真是商机无限。

奥地利泰森挤出技术公司鲁道夫·藏若尼克在**演讲时说,去安徽投资、与安徽企业合作,我们充满信心。美国联合能源公司总裁约翰·彼得森则表示,我们在蚌埠投资一个热电项目,合作非常顺利,今后若在安徽其他地方发现好的项目,我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投资。合肥日立挖掘机有限公司、日本住友金属矿山株式会社、美国超洋金融有限公司、西门子博西华有限公司等跨国公司的总裁纷纷表示,安徽是跨国公司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国外跨国公司对我省的投资热情深深感染了我省参会的企业界代表,他们纷纷表示,不仅热忱欢迎跨国公司来我省投资,而且希望加强与他们开展合作交流,既可以与他们进行资本重组、技术合作,也可以同他们进行公平竞争。荣事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荣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跨国公司进驻安徽,可以推动我省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随着“入世”的临近,荣事达集团正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入世”的挑战,向规模化、现代化、**化方向发展,力争“十五”期间,成为国内**的家电产品综合制造集团及**性的现代化家电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