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招商引资量质同频共振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至6月统计数据显示,歙县内资(含续建)实际到位28.4亿元,同比增长23.1%,占黄山市下达年度任务的53%;新引进内资项目73个,协议投资80.9亿元,增长19.5%,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今年来,该县以提高招商引资质量为目标,树立招大引强理念,致力引进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1至6月,新引进协议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25个,占新签项目总数的34.2%,同比提高7.1个百分点;协议投资70.4亿元,占新签项目投资总额的87.1%。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4个,协议投资总额达62.8亿元。

该县根据自身产业发展实际,将工业和旅游作为招商**强力推进。1至6月,新引进工业项目46个,占新签项目总数的63%。协议投资20.5亿元,到位资金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3%、24.3%。协议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14个,其中投资亿元以上7个,同比均增长75%。旅游招商同样取得大突破,新引进了柏山特色旅游休闲度假村、华东养老产业基地暨海洋世界旅游、徽文化创意产业园、新安江**文化长廊和徽州古城景区开发等5个旅游项目,协议投资达51.8亿元,占新签项目投资总额的64.7%,增长114.9%。

该县还将产业招商作为产业集聚、延伸产业链的主抓手,力争实现“引进一个、带动一批、兴起一片”的蝴蝶效应。4月3日,在浙江玉环成功举办汽摩配专题招商推介会上,签约协议投资30亿元的歙县浙江汽摩配机械产业园项目。目前*批7个项目已入驻县经济开发区,协议投资6.1亿元。此外,还有一批来自杭州、瑞安和台州的汽配项目正陆续入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