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微博招商引资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一,经开区招商二局正式在新浪“开织”微博,**次在合肥玩起了微博招商。据介绍,该微博目前已成功吸引了两个投资商联系洽谈。

微博内容不仅包括经开区的介绍、项目工程的进展、行业新动态,还有合肥的大情小事,美景美图,甚至还有“酷暑将至,请朋友们保重身体,快乐度夏。温馨提示:谨防中暑”这样的问候语。

微博的开通为该区入区企业搭建了一个新颖、流行的交流平台。记者发现,该微博开通仅几天,就引起了该区熔安动力、友达光电等入区企业的沟通交流,并吸引徐工机械、雷沃挖掘机、中国工程机械网、中国投资网、荷兰外商投资局等有关企业和机构的关注。

在资料介绍中,该微博链接了博客,介绍了招商二局的电话、传真和网站。截至7月12日晚上8点,该微博发布了70条信息,关注了117名博友,被134人加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