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为期5天的“世博安徽周”将精彩亮相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至27日,为期5天的安徽活动周将在世博园精彩亮相。 “安徽活动周”是我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的重头戏之一。活动围绕“徽文化让生活更多彩——无徽不成镇”主题,通过重大活动、文艺演出、展览展示、合作交流等系列活动,向世界诠释安徽参展理念,演绎皖风徽韵的无穷魅力,展示文化安徽、多彩安徽、创新安徽、崛起安徽、和谐安徽的崭新形象。

展览展示将分园区内展示和园区外安徽主题博览会展览两大块。在世博园区内宝钢大舞台,将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表演、安徽地方工艺精品展,展示一批具有我省地方特色的工艺精品,拓展民间工艺发展更广阔的空间,让观众充分领略我省博大精深的**民间工艺精品特色;在世博园外的上海世纪商贸城,还将组织“安徽周主题博览会”,充分利用世博会的资源,为我省各城市、开发园区、知名企业搭建展览展示、经贸交流的平台。

昨**午,“上海世博会安徽活动周”展演之一的“博成路巡游”在合肥市体育中心广场进行了**次集中彩排。同时,在上海,数百名来自安徽各地的建设者开始布展,两天内,总面积达到2万平米的特装经贸主题展览将布置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