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盟主”齐聚一堂:庆祝“安徽省媒体美食联盟”成立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下午,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海豚TV周刊》倡议发起成立的“安徽省媒体美食联盟”正式成立,安徽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许薇副主任,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佘林明、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张广民及各相关媒体负责人都亲临仪式现场。

“安徽省媒体美食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以”一报**两频四网”为格局的餐饮美食跨媒体立体传播平台正式建立。其中的“一报”指的是《海豚TV周刊》“小饕战线”专刊;“两频”为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健康行**”栏目和安徽经济广播“馋嘴阿强”栏目;“四网”是指饭淘网、安徽网络电视台、万家热线”休闲频道”及合团网“购物美食频道”。“**”即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为联盟的行业指导单位。

“安徽媒体美食联盟”本着“共生、共进、共赢”的合作理念,在不损害各自利益及新闻公正性的前提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各单位在主题策划、新闻采访、资讯收集、活动**等多方面,都将展开全方位合作,联合出击。这对于每个成员而言,都是一个取长补短、扩充信息渠道的有力手段。同时各成员单位有义务在自身媒介平台上为联盟伙伴提供相对稳定的传播窗口。这种相互的宣传,无疑会产生一种叠加效应,对各媒体的知名度和群众基础的建立都大有裨益,同时还可有力消除媒体间的不良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