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行业科学技术创新和发展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印度想要改善医疗**,要去进行创新性的思维,还有使用医疗**其他的行业技术,比如说通信技术,电信技术和其他的技术,能够帮助我们改善医疗**行业服务的质量,更多还是跳出盒子,更创新性的思维,不要墨守成规。

在美国,我们都知道很多人都关注科学技术的创新,为能够带来技术革命,使得制造行业能够享有优势,**就业。在美国是不是科学技术的创新能够为制造行业带来新的生机呢?从我个人来看,这是一个很自然的过渡的转型的过程,如何改善生产制造行业流程中的效率,这个效率的竞争现在越来越激烈了,如何应用机器,如何应用设备,设备如何提高职能,这需要人才,需要操作人员提升他们的技能。这种科学技术更新的步骤让美国人,让我们觉得越来越激烈。

看起来并不是所有各个方面的增长都是人们希望看到的。我们讲到医疗**,现在医疗**的趋势让人们感到震惊,越来越快。医疗**的标准也是不断调整,所以科学技术能够为医疗**行业提供新的机遇,是不是能够帮助我们改善或者降低成本的曲线呢?在西方医疗**的成本能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能不能满足普通人的需求。

今天我们面临的挑战就是在临床领域,很多新的科学技术的创新和发展,都为医疗**的服务,加大了成本。我们怎么样才能够使用合适的技术,围合式的人群提供适当的服务呢?什么时候人们应该享有这样的服务,什么时候应该使用这样的产品,在有效性方面,我们是不是有好的技术战略去找寻,什么样是合适的市场份额,市场人群,去寻找这样的产品。在欧洲已经解决这样的问题,他们在哪里有更多的能力建设,提供更多的医疗**服务。在中国和印度可以更好使用我们富余的能力,为这些人服务。

在印度,印度人们可以使用不同的资源渠道,来得到医疗**,举个例子,有的时候创新的或者跳出传统的方式去想,我们会接受来做医疗的诊断,如果你**次听到,可以使用别的偿付方式。在印度想要改善医疗**,要去进行创新性的思维,还有使用医疗**其他的行业技术,比如说通信技术,电信技术和其他的技术,能够帮助我们改善医疗**行业服务的质量,更多还是跳出盒子,更创新性的思维,不要墨守成规。我们需要低成本的,大数量的,大规模的医疗**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