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给“暴利减肥”瘦身的人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从借债创业的安徽小伙到身价上亿的****,从纵横商场的“李云龙”到南京大学EMBA,桐城人吴满胜在三年里演绎了一段激荡人心的徽商**。在江苏如日中天之际,魄力十足的他,却把目光瞄准了尚欠发达的安徽。7月28日下午,在南京市区****的中山东路上一间写字楼里,这个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笑容满面的男人在他宽大的办公室接受了我们的*家采访。“我在江苏起步,我感谢江苏!但是,现在我*想投资的地方就是安徽。” 他以一个商人特有的眼光如此断言,“安徽是潜力股,发展前景非常好。”
  

借10万元闯进南京
  
  极富**色彩的*人集团总裁、营销奇才史玉柱一直放言,“决不做微利产品”,而另一个安徽人吴满胜,却在“微利”两个字上做得风生水起。
  
  三年前,刚满27岁的吴满胜,带着东拼西凑的10万元闯进南京这个自古繁华的十朝都会。他对朋友说,“要是我创业失败了,你们不用找我。我再去打工,一定会把*还上!”
  
  人们都在感叹商机难觅、竞争惨烈的今天,创业谈何容易?吴满胜说,“我手里**的筹码是自己八年的营销经历,以及身边几个肝胆相照的兄弟。”由于家境贫困,他18岁就弃学出门打工,从*基层的业务员做起,风餐露宿,酸苦尝遍,逐渐做到大区经理,还在李嘉诚收购的达因药业担任过市场总监。在老家亲戚们的眼里,吴满胜已经出息了,有*了,有人建议他在老家盖一个四层高的洋楼。然而,他心里很清楚,“也就是个**打工仔”,不安分的基因让他蠢蠢欲动,挑拨着他出人头地的野心。他先后做过一些小产品,身上的积蓄全部折腾光了。2004年6月,他和身边几个兄弟,靠借来的10万元,在江苏打响了正式创业的**枪。
  
******结束**减肥
  
  “我是从农村出来的,光脚不怕穿鞋的,创业失败了,大不了回家去种地!”吴满胜以一种草根主义的无畏和乐观,这样诠释当初的心境。
  
  他做的是一个减肥茶,取名9快9,只卖9块9毛*。如此低的价格,让许多业内人士哑然失笑。“你这哪是做生意?还不如白送人好了!”有人半是劝告半是讥讽。市面上,一般减肥品都在三十元以上的价位,有的打着国外品牌的旗号,甚至卖到一两百元。“为什么只卖9块9呢?难道你不想多*一点吗?”面对记者的质疑,“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吴满胜胸有成竹地说,“在老百姓眼里,减肥品很**,只要是**产品,价格将会逐步降低。所以,我干脆拉到10元以下,就是食品的价格,****,**结束**减肥!”
  
  “向苏宁电器学习,优质产品,价格更低!”吴满胜这样阐述自己的生意经,“消费者*关心的一是效果,二是价格。9快9减肥效果好,只卖9块9,中国有9000万肥胖人群,怎么可能不赢利呢!浙江那边卖纽扣、拉链的老板,只*一厘*,照样做到几个亿。”狭路相逢敢亮剑,吴满胜有着“李云龙”般的骁勇,带出的营销队伍有着嗷嗷叫的士气。一位竞争对手这样形容,“他们是*勤奋的团队!”
  
近学仁和,远学哈药
  
  “结束**、良心减肥”,他把口号喊得震天响。在他凌厉的攻势下,9快9把减肥市场搅得鸡犬不宁。被他贴上**标签的产品,销量一路下滑,而9快9像坐着火箭一样蹿升。
  吴满胜告诉记者,一位北京的老板要花一百万买他的9快9商标,被他一口回绝。某国外减肥品公司派人前来招安,请他担任该公司市场总监,年薪过百万,还有配车、配房、度假的丰厚待遇,他也毫不动心。短短的半年里,9快9减肥产品就卖了3000多万,第二年突破8000多万。而今,9快9减肥产品已经牢牢占据江苏、安徽**减肥品牌,并在全国设立了40多个分支机构,代理商网络遍及大江南北,2007年全国销售额有望达到3亿元。
  “9快9决不只是一块敲门砖,它是一座宏伟的建筑!”吴满胜毫不掩饰自己的理想,“只要是利润丰厚的健康产品,我们都要卖成9块9的超低价,给老百姓实惠,当然,我们也就抢占比较大的市场份额。”2007年春节刚过,他把公司目标定为“近学仁和,远学哈药”,实施的**步就是在安徽收购一家GMP药厂,生产并推广一系列的药品及保健品,例如清肠茶、高钙片、复合维生素、快胃片等,都把价格定为9块9。
  
9快9、五洲强强联合,打造中国保健品
  据报道,中国*大的保健品合资项目揭牌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两大合资方分别是香港五洲集团和上海九快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项强强联合是金融风暴以来是保健品领域规模*大,合资*强的项目,引起了行内的高度关注。
资料显示,香港五洲集团,是集自主品牌“五洲”系列保健品产、供、销及快速消费品代理于一体,在中国保健品行业中迅速崛起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旭彬先生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市场营销方面的丰富经验和阅历,在健康产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赢得了受人尊敬的行业地位。他领导的公司曾作为万基药业、脑白金、香港健康药业(鹰牌洋参系列)、台湾食益补(白兰氏鸡精)、美国美信药业(美信钙+D)、美国“好时”巧克力、中国粮油集团华夏长城红酒等产品在中国区或上海地区的*具有实力的代理商,创造出多个销售奇迹。公司在2000年仅代理业务部分即实现销售收入3个多亿。
上海九快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致力于9快9品牌营运,定位成一家专业品牌营运轻资产公司,科研及生产均外包专业的科研机构及生产厂家,专注9快9品牌系列产品的营销策划及市场推广,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自04 年推出中国**年低于10元的减肥产品,9快9减肥茶,一直秉承“实惠健康为全家” 和“良心企业 优质产品” 的核心价值观,逐步推出了 9快9减肥胶囊及洗肠不花冤枉*的9快9清常茶。
2009年9快9企业斥*资收购“爱瘦” 商标并对9快9减肥产品进行配方升级正式推出美国FDA认证的二种减肥品之一的:9快9爱瘦盐酸西布曲明胶囊。同时和新华社下属的现代快报成立《瘦身男女》俱乐部,并聘请《渴望》主角刘惠芳主演张凯丽成为良心企业9快9形像代言人。
分析人士指出,双方合资不仅对中国保健品商业产生影响,对于保健品零售业也将产生重要影响。

参股扩张强强联合
除了引入多元化经营思路,下一步,9快9也考虑凭借管理、品种、专业优势,参股有一定规模的其他保健零售企业。参股合作的对象会选择有一定经营规模和实力的连锁企业,联合双方的品牌共同经营,将9快9和五洲品牌影响力的外延不断扩大。

  
  “结束减肥产品的**时代!”这是吴满胜的豪言壮举,9快9减肥产品热销多个省份的现实让吴满胜当初的诺言得以兑现。如今,各式各样的减肥产品打着各种旗号,但定位始终在高价层面。真正低价而有效的减肥产品并不多见。9快9之所以风靡各省,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其低价而有效的产品定位是成功的主要因素。“******结束**减肥!”我们不禁要为吴满胜当初的无畏和乐观而鼓掌。
  
  目前,很多减肥产品被曝光,一些减肥产品企业也因产品含有违禁成份而丧失诚信。作为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减肥产品,9快9减肥产品的质量得到有关权威部门的认可,该公司的信誉也得到同行业的承认。作为减肥产品,关系到广大使用者的健康,更多的减肥产品企业能树立诚信,生产出合格低价的产品才是给消费者*大的实惠。
  
  作为中部崛起的安徽,目前经济正在高速发展,但徽商多为外地起家,通过努力而成就辉煌。“我是安徽人,要为家乡做贡献”,这是诸多在外漂泊徽商的共同心声。吴满胜目前正在安徽收购一家GMP?药厂,生产并推广一系列的药品及保健品,他一步步融入安徽,推动家乡的发展。我们更希望有更多在外闯荡的徽商回乡投资创业,要知道“风筝飞得再高,那根线始终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