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金饰的笑了炒黄金的愁了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市民郑女士急匆匆地来到一家金店的柜台。原来,郑女士看到店内**价格难得地出现下跌,就赶紧买下了自己一直心仪的金镯子。没想到的是,中午回家一看,发现老公也买了一个,无奈想退货。“**价格一直在涨,这回难得跌一次,哪知道买重复了!”郑女士对记者说,本来还担心金价**一个样,现在考虑的却是来退货还能不能按购买时的价格。

昨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随着**金价的下跌,合肥终端市场的影响逐步显现,部分金店零售价格当天开始出现松动。

一家商场的金银*饰柜台营业员介绍,“因为****价格这一个星期下降了很多,我们开始做一些让利活动,当天店内价格下跌了三十多块*,每克*新售价在430元。”

“大半年来**次出现幅度这么大的价格下调,所以今天购买的人不少。”这位营业员算了一笔账,国庆将至,不少人都选择这时候结婚,来买金*饰的常常是买一套,加起来至少得有三四十克,如果以现在的价格少说也省了一千多块*。

相对于**饰品市场的热情,**投资市场的热度却有些降低。小朱是合肥一家银行的**业务经理,“昨天收盘的时候是353元一克,今天早上开盘的时候就跌到349元了,不过到目前看价格又回升到354元,估计跟今天的股市有很大关系。”小朱一边拿着电话一边翻看着电脑里的实时信息。

挂了电话,小朱跟记者叹了口气,现在的**市场价格变化太大了,让他们经营**业务的都有点惊讶到“罩不住”。“虽说**是保值的,但是一旦放开市场,很多人必然也会把**投资变成投机。”交通银行个金部的负责人姜女士则认为,现在的市场价格出现一定的回落,应该说是正常的,因为之前**价格的持续猛涨,已经偏离了**本身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