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合肥基地落户新港工业园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联想集团与合肥市**举行签约仪式,联想(合肥)产业基地正式建立。记者了解到,这一基地就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工业园范围内的合肥出口加工区,将可充分享受园区“境内关外”政策优势。据悉,目前新港工业园已成功签约十余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约百亿元。

昨天,联想集团和合肥市**正式签约,由联想和台湾仁宝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将在合肥投资成立联想产业基地,初期投资1亿美元,之后追加2亿美元投资,联想集团占股51%,仁宝占股49%。据了解,在合资公司基础上的联想(合肥)产业基地主要将生产联想笔记本电脑和一体台式机电脑,产能预计将超过千万台规模。

对于选择合肥的原因,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表示,合肥市软硬件条件都十分**,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完备的物流体系和优厚的扶持政策。在合肥建立产业基地,可以满足联想进一步优化生产布局、提升产能,满足业务快速增长的需求,“预计2012年底投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