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总量5年后赶上武汉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第六届中博会“可持续发展市长**——2011市长与跨国公司对话会”在太原举行。与会的合肥市副市长江洪表示,虽然目前合肥市与武汉市在工业总量上尚有较大差距,但五年后,合肥市将赶上武汉。

在昨天的可持续发展市长**上,与会的中部六省省会城市市长和跨国*头们,就经济、人才、创新等诸多话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话。

对于合肥市的发展路径,出席本次会议的合肥市副市长江洪表示,对于中部地区尤其是以农业为主导的省份而言,必须把发展工业经济、特别是高***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放在重要的地位,只有工业快速发展,**产业和第三产业才能带动起来。

就合肥而言,江洪表示,合肥的产业结构目前是“二、三、一”格局,一产已经降到5%以下,二产超过50%,三产超过40%。

“现在武汉的工业年产值已有7000多亿,‘十二五’末将达到16000亿;而合肥去年达到3760亿,‘十二五’末将达到15000亿。虽然现在合肥的工业总量只有武汉的一半,但是5年后,合肥和武汉相比,总量上**不会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