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文化让生活更精彩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巢湖市半汤经济开发区的半汤御泉庄温泉度假中心,紧临合巢芜高速(G5011)巢湖出入口。半汤温泉是“古巢十景”之一,半汤两泉,一冷一热,冷暖汇合,人们惊叹此泉之奇遂称之为“半汤”。身处半汤温泉,猛然间,明白了《楚辞》里的“与浴兰汤兮沐芳”。

龙川,山水秀美。村东龙峰耸立,村西凤山欲对峙,北有登源河蜿蜒而至,南有天马山奔腾而上。龙川村依青山傍碧水,龙川水绕村东流,汇入登源河。

胡氏宗祠始建于宋,明嘉靖年间胡宗宪倡导捐资修建,清光绪二十四年(1898年)再度大修,总面积1564平方米。

奕世尚书坊是为户部尚书胡富和兵部尚书胡宗宪而建。建于明嘉靖41年(公园1562年),是徽派石雕的精品。1986年7月3日被评为****文物保护单位。

一只大熊猫在生态乐园的水坑里开心纳凉。7月3日,安徽黄山市休宁县*高气温达35℃,在休宁大熊猫生态乐园,来自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的3只大熊猫难耐酷暑,纷纷进入水坑里纳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