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之约 黄山之恋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山盟海誓,情定黄山。10月6日,正值“十一”**周期间,作为第十五届黄山**旅游文化节分项活动之一,2011玫瑰婚典大型主题活动在黄山之巅浪漫上演。

此次玫瑰婚典,共有来自上海的30余对新人参加。新人们在黄山之巅的北海广场受赠同心锁,共锁真心,并在黄山连心锁雕塑前甜蜜合影,之后在黄山**的“爱情松”连理松下埋入同心锁钥匙,意喻喜结连理,留下爱的记忆。婚典上,黄山旅游营销中心总监赵晖代表景区向新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也热忱欢迎大家都来黄山体验**浪漫的蜜月之旅。婚典之后,新人及亲友团成员一同登临黄山始信峰,欣赏被徐霞客盛赞为“枫林相间,五色纷披,灿若图绣”的黄山绝美秋色。玫瑰新人们在圆满完成甜蜜幸福的“玫瑰婚典黄山之旅”后,还将赴市区参加黄山香茗广场祈福、盛装巡游、老街坐花轿、寻古迹、感受皖情徽韵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玫瑰婚典是上海市旅游局和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型婚庆主题活动,创办于1998年,是上海婚庆行业的**品牌。而作为人间仙境的黄山,向来以它绝美的景色和浪漫的情怀,被誉为情爱圣地,蜜月天堂。多年来,黄山之巅的无数连心锁也见证了一段段美丽感人的爱情故事。此次玫瑰婚典与黄山携手,将浪漫的婚礼与秀美的黄山风光及浓郁的徽州风情相结合,旨在倾力打造富有中国地域特色的主题婚典,并将“山盟海誓、情定黄山”塑造成为中国**的蜜月度假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