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别二十载 母校叙真情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5月1日,位于楚都故郡的**淮上名校——安徽寿县**中学,真情涌动,笑语盈堂。毕业了整整20年的寿县一中1991届高中二班近50名学子,欢聚母校,开展了他们的寻根感恩之旅。

同学们走进校园,感慨求学时的艰苦与温馨,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育与栽培,感叹母校令人欣喜的发展与变化,欢欣于同窗今日的成就。“同学同心、成人成才”是所有同学的心声。师生们欢聚一堂,回想往日的趣事,畅谈别后的生活。昔日的恩师,几多华发;当年的少年已届不惑。脸上岁月的印迹,镌刻着莘莘学子对母校、对老师挚子深情;漾溢于眼角的欢笑,充盈着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欣慰。

在聚会中,校**和老师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同学们汇报了各自的生活轨迹。为感谢培育之恩,学子们恭请书法名家方茂鸿摘录《劝学》名句敬赠母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