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筹办第五届中国黄梅戏艺术节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第五届中国黄梅戏艺术节动员大会上获悉,本届艺术节将于今年10月下旬在安庆市举办。

1992年以来,中国黄梅戏艺术节已在安庆市成功举办了四届,并成为我省五大节庆品牌之一和全国文化节庆知名品牌。第五届中国黄梅戏艺术节的举办,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贯彻落实省委省**“打好徽字牌,唱响黄梅戏,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全面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梅戏传承发展的辉煌实绩和**成果。

这届艺术节拟开展10项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暨文艺演出、**电视台黄梅戏展演周活动、黄梅戏艺术中心暨安徽中国黄梅戏博物馆揭牌仪式、《黄梅戏》纪录片*播及发行仪式、沿江七市群艺大赛、经贸项目招商推介等十项系列活动。同时,艺术节在桐城、怀宁、潜山、太湖、岳西分别设立了分会场,将举办桐城文化节、天柱山登山节、孔雀东南飞文化节、花亭湖旅游节、大别山民歌会等节庆活动。

第五届中国黄梅戏艺术节由***、**电视台、安徽省人民**主办,由中国剧协、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11、安庆市人民**承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