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在浙江萧山招商签单超50亿元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8月27日,濉溪县在浙江萧山举行产业对接会。来自萧山及周边杭州、绍兴、诸暨、宁波、上海等地的客商及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对接会。会上,机电制造、针纺服装及物流配送等30个项目签约濉溪,签约资金达50.03亿元。

萧山地处中国经济*为活跃的长江三角洲南翼,是杭州的南大门,该区的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多年雄踞浙江**。萧山以轻纺、钢构、机械汽配等为**产业,有“世界羽绒之都”、中国纺织生产基地、钢结构之乡的美誉。多年的快速发展,该地区土地、人力及能源等供应空间相对狭窄,为优化发展空间、扩张产业规模,大量资本逐渐外溢。抓住这一契机,濉溪县依托自身优势,实施东向发展战略,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把江浙作为**地区着力实施产业招商。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的煤城濉溪有着得天*厚的交通、电力、土地、人力等资源优势,连续两年获评浙商省外*具投资潜力城市。经过多年的发展集聚,该县逐渐构建起以机械制造、针纺服装、新型建材等为主导的产业体系,与萧山的产业发展形成很强的互补优势。濉溪县1个**经济开发区和6个不同产业定位的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日益完善,可为萧山的针纺、机械等产业提供配套齐全的投资平台。此次产业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该县对外经济交流合作的领域,对濉溪借鉴萧山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促进双方产业无缝对接、推动濉溪工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