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花山区1—7月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记者从花山区区委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今年1—7月,花山区实际利用内资累计达66.03亿元,同比增长32.1%,占年度考核目标的82.5%,占年度争取目标的75.9%,超争取目标序时进度17.6个百分点;实际利用外资累计达0.4亿美元,同比增长33.9%,占年度考核目标的55.7%,占年度争取目标的55.4%。

据了解,花山区将通过抓四大主导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突出**和特色,抓一批对产业发展有支撑和联动作用的大项目,为全年目标完成和明年上半年工作打好基础;其次,该区将紧盯楼宇经济,**支撑性政策,强化无地招商,盘活辖区载体,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此外,还将抓重大招商信息落地的可能性,摸清意向投资项目在规划、用地和政策等方面的可行性,加强与上级招商机构联系,及时摸清招商信息。同时,抓重大招商项目的签约、落地和建设工作,加强调度,强化责任,通力协作,**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全面超额完成年度争取目标任务。在主要招商项目落地方面,截至7月底,花山区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形成的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区整个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82%,共61.7亿元。全区新开工**招商项目24个,其中商业地产亿元以上项目2个,工业5000万元以上项目9个,软件业2000万元以上项目1个,其他项目12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