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园世博安徽馆开馆 再现安徽自然人文精彩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众人瞩目的徽园世博安徽馆今天开门迎客,再现上海世博会安徽馆的徽味文化。据悉,安徽馆门票价格为20元/张,每天对外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并参照上海世博会形式,接受游客预约参观。

粉墙黛瓦、高高的马头墙,以及馆外的桂花、黑松,经过半年建设的徽园世博安徽馆,一派安徽风味。新建的世博安徽馆,在上海世博安徽馆精彩的“印象安徽”和“多彩城市”两展厅的基础上,新增了“四水归堂”和“**世博”、“安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徽文化展厅”四个展厅,建筑面积超过1000 平方米。

展品上,迎客松造型的**灵璧石等一批在上海世博会安徽馆展出的展品尽量保持原汁原味,并进行一些适度的改良。如在“印象安徽”展馆外的大幅喷绘山水画,较在世博园中的效果更加清晰,“印象安徽”和“多彩城市”隔断门也变成了推拉式,更加方便游客进出。

新增展示内容中,“四水归堂”通过徽派建筑特色的建筑空间——天井,生动阐释了徽文化中“四水归堂”的涵义;“**世博”将展示**世博会的发展历程;“安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将展示烙画、剪纸等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徽文化展厅”将展示*具安徽特色的文化艺术展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