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金周旅游经济各项指标全线飘红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桂香果熟艳阳天,皖山徽水迎宾客。安徽省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省委、省**的指示和全国假日办的要求,在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扎实有效地做好国庆旅游**周的各项工作,加上天气晴好,交通便利,城乡居民出游率大幅提升,全省旅游经济各项指标全线飘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全面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三成。据统计,“十一”**周安徽全省接待游客2535.70万人次,同比增长30.44 %,其中,过夜旅游者850.46万人次,同比增长26.91%。有10个市接待人数超过**人次,4个市旅游接待增幅超过30%。

旅游收入同比增长近四成。据统计,“十一”**周全省旅游总收入达到73.32亿元,同比增长35.6%。其中,2个市旅游总收入分别超过10亿元。

**景区担纲接待主力。据统计,全省68个**监测景区“十一”期间共接待游客625万人次,同比增长19.2%,门票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19.55%。有40个景区接待量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有18个景区接待量突破10万人次以上。门票收入过**元的有32个景区,其中黄山、芜湖方特、九华山、颍上八里河等4个景区门票收入突破千万元大关。**景区一路**,其他景区你追我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