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展假日旅游协调会议召开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发展假日旅游协调会议在省**第四会议室召开。省假日协调会议召集人、省**副***张武扬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假日办副主任、省旅游局巡视员吴浩以及省发展假日旅游协调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处室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旅游局巡视员吴浩*先传达了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文件精神,汇报了我省前期落实情况和国庆节假日旅游安全督查情况。省***、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工商局、省气象局、省卫生厅、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汇报或补充汇报了备战国庆节假日工作和假日安全督查情况。各成员单位还对进一步做好假日旅游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武扬副***在讲话中*先肯定了省发展假日旅游协调会议各成员单位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周的高度重视。他说,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头年,即将到来的十一**周是“十二五”的**个**周,全省各部门应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企业、部门、**三方责任明晰,一旦发生事故,要依法问责。

张武扬副***就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假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扎实做好国庆节假日旅游工作。二要加强防范,**安全万无一失。要做好“八防”即防旅游交通工具引发的安全问题;防游客拥挤发生的踩踏事件;防游客迷路,误入危险境地发生的伤亡事件;防食品不卫**生的中毒事件;防旅游途中发生的意外事故;防旅游企业的生产安全事故;防*安案件引发的恐怖事件;防旅行社或导游与游客发生纠纷事件。三要优化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假日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如遇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快速、妥善处理,全力打造我省“旅游难忘安徽”的旅游品牌形象,切实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