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个安徽景区打造徽派特色旅游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忙着备战十一**周的合肥各大景区、旅行社,还是匆忙赶着上班的大多数市民,都没办法在这**有啥应景之旅。不过上周刚刚在黄山结束的安徽旅游招商会上,却有200个安徽深闺景区揭开了神秘面纱,除了本报9月23日A16版介绍的那些合肥深闺景区之外,还有不少等待从业者和旅游者"淘金"的景区,今天本报记者就带大家先来趟"纸上之旅"。

穿越之旅——品味南北特色文化

今年"世界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连接不同文化的纽带"。在安徽未来200个深闺景区中,以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区数量*多,遍布安徽南北,国庆长假之前,且跟记者去几个特色文化景区来趟"穿越"之旅吧。

穿越之旅一:秦朝末年

秦朝末年,西楚**项羽战败后与其宠妃虞姬诀别,想不想"穿越"到秦朝末年,亲眼目睹当年"**别姬"的辛酸©其实在蚌埠你就能体验得到。计划投资30 亿元的蚌埠垓下旅游项目目前正在招商中,将来游客在此不仅能观看楚军营垒,古窑、古井、水门码头等大汶口建筑遗址,还能欣赏到**别姬的"垓下之约"爱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