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无限上帝之门是虚掩着的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持人:在开书店的过程中,除了管理问题以外,还遇到过其他问题吗?

王晓庆:遇到过一些具体问题。后来,书店不仅卖书卖报,还增加了早餐饮料等服务,比如:煮牛奶,开始用热得快去煮,结果一煮就糊了。后来询问有经验的人才知道,煮牛奶只能用电饭锅慢慢地煮,这样煮出来的牛奶在锅里会有一层厚厚地油层。而有人专门喜欢吃这个厚厚的油层,于是我就把牛奶与奶油分类出售,获得了更高的利润。这就是实践中得来的经验。

在开这个书店过程中,我遇到了很多困难,从申请地址,到没*没料没货,从*款被骗,到邮票被*,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看似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实际上每次我都能够找到办法。天无绝人之路,没有任何一条路是绝路。当你的前进道路上遇到一堵墙时,看你愿意不愿意继续走下去,你不断地去撞墙,不断地去推墙,用力地推,用心地推,总会找到翻过墙或推开门的方法。上帝为你设置的门都是虚掩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