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安徽商会透露 在重庆兴建安徽大厦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安徽商会透露,两江新区的成立,重庆保税港区的设立,惠普、富士康的进入,重庆整个战略定位的提升已经让全国的徽商蠢蠢欲动,不少徽商已经把投资目光放在了重庆。

从今年年初开始,一些物流、商贸、房地产等安徽企业纷纷前来重庆考察,并且都有投资重庆的打算。为此,徽商还专门在重庆成立了徽商商贸公司,为徽商争夺西部市场铺路。“重庆的发展前景被徽商看好,目前重庆已经成为徽商密度*大的城市之一。”

据透露,重庆安徽商会已经确定将投资8亿元左右,在重庆兴建安徽大厦,成为今后徽商在重庆的总部基地。目前,选址工作已经正式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