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版权输出量连续四年全国居首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落幕的第***北京**图书博览会上,安徽展区亮点纷呈,版贸洽谈、版权输出再创佳绩。组委会*新统计数字显示,安徽展团在本届展会上签订版权贸易合同234项,其中,输出220项、引进13项、合作1项,版权输出总量再创新高,连续第四年位居****。

作为***具影响力的四大**书展之一,北京**图书博览会致力于加强**出版交流合作,推动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出去”。本届展会上,安徽出版集团旗下的时代出版传媒公司以及旭日光盘公司、时代漫游公司,放眼**,主动出击,与波兰马萨雷克出版社等国外知名出版机构展开版贸洽谈和交流合作。展会现场,黄山书社举行了《中国红》系列丛书推介及现场茶艺表演活动。一杯香茗,一曲古筝,让海内外出版客商深深陶醉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安徽人民出版社、安徽美术出版社、黄山书社还分别与阿姆斯特丹大学出版社、澳大利亚ATF出版社、加拿大北美艺术出版社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将共同开展图书策划、编辑、出版、发行等深度合作。

据统计,集团本届展会实现版权输出217项,其中,输出到非华语地区的项目数量大幅提升,所占比例达60%。

中科大、安大、安师大和合工大4家大学出版社也充分利用北京**图书博览会平台,积极开展版贸洽谈。 “我们不仅开阔了视野,也收获了丰富的出版资源。 ”中科大出版社负责同志介绍说。本届展会上,我省大学出版社引进版权项目6项,输出3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