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4D产品参展“动漫会”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文广新局获悉,由***、工信部、商务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安徽省人民**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将于9月23日至27日在芜湖举行。交易会期间,合肥将有16家动漫企业携37部原创作品参展。

“目前全市动漫企业积极响应,近30家企业报送了50余部参展作品。 ”合肥市文广新局相关人士表示,经省、市遴选,*终确定16家动漫企业的37部原创作品赴会参展,这些作品涵盖了历史人物、风土人情、少儿启蒙、环境保护、知识普及、科普展示、娱乐休闲和动漫游戏等内容。

其中有多部作品已获得国家、省、市的多个奖项,有的采用了3D、4D制作技术。目前,16家动漫企业正在紧锣密鼓地参加安徽动漫展区参展、布展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