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圈旅游大篷车巡游启动 景点增加还有优惠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经济圈里有啥好玩又有优惠的地方?这几天留意一下身边的旅游大篷车就知道了。昨天上午,由合肥经济圈各人民**主办、各旅游局承办的合肥经济圈旅游大篷车巡游活动在合肥杏花公园启动。未来4天,大篷车将载着圈内景区以及旅行社人员前往圈内各地宣传促销。

昨天的杏花公园就像一个合肥经济圈旅游超市,经济圈所辖合肥、淮南、六安、桐城4市以及岳西、寿县等24个县(市、区)都带来了旅游产品。为了能让游客对当地的文化旅游有一个直观的印象,各地还纷纷带来了演出。比如,淮南就以一曲有着“东方芭蕾”之称的花鼓灯拉开了旅游推介的序幕,而随后登场的桐城市则排演了一出讲述桐城六尺巷故事的黄梅戏《六尺巷》。三国遗址公园这次还专门带来了一群将士“站台”,为宣传推介招揽人气。

除了大家熟悉的景点,还有一些“生面孔”前来亮相,比如淮南的新景点 “泰坦方舟”动漫产业园。据介绍,这是个大型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明年开业后将会在合肥开通旅游直通车。此外还有桐城的披雪瀑景区、孔城老街,六安的大别山石窟景区、金领欢乐世界等。

吸引游客前往,优惠政策也很关键。昨天一些景区还向前来询问的市民推出了旅游优惠政策。例如,岳西的天峡风景区在现场发放了优惠券,凭加盖**的优惠券就可以享受门票6折、房价7.5折优惠。而三国遗址公园自9月起面向青少年免费开放,“超过一半的游客都可以享受免票了”。

合肥市旅游局局长桑林兵介绍,继合肥之后,近几天旅游大篷车将在淮南、六安和桐城人群集中的城市广场进行旅游促销推介。“我们希望对外统一打造‘休闲度假旅游’的品牌,一起**市场。”其介绍,目前合肥与淮南、寿县等地已经开通了旅游直通车,今年还将推出合肥至桐城旅游直通车,未来将让直通车遍及圈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