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千人代表团将参展第六届中博会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9月5日,记者从中博会安徽组委会方面了解到,今年安徽省将组织一支千人代表团参会。

据悉,本届中博会以“转型跨越、中部崛起”为主题,拟邀请1.3万名境内外贵宾和客商参会,并将开展包括开幕式、高峰**、中部六省与跨国公司恳谈会和闭幕式等7场重大活动以及可持续发展市长**、跨国采购说明及洽购会和中部发展金融**等19场专题活动。

截至目前,本届中博会的推介项目已征集完毕,中部六省推介项目将逾6500个。其中,安徽省将有1095个项目会在中博会上亮相,这些项目的投资总额达到1922亿元,还有部分项目将在中博会期间进行签约。

安徽省与本届中博会的东道主山西省有许多共同之处,煤炭、旅游资源都是双方共同的优势。本届中博会期间,安徽省将探寻皖晋两省的合作切入点,力争促进两省在煤炭资源利用及文化旅游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产业互补发展。

中博会期间,安徽省旅游局和山西省旅游局、九华山与五台山之间将分别签订旅游框架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