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休闲小吃店,月赚3万!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各大城市有专门的小吃胡同,不管餐饮业发展如何,这些休闲小吃**是不会被舍弃的行业。开一家休闲小吃店**吗?因为全国青少年四分之三都喜欢吃休闲小吃,所以大街小巷好多烧烤、麻辣烫和铁板烧、臭豆腐,你说*不*。开一家休闲小吃店是一个*好的选址,据**考究,休闲小吃将来会成为*有“*”景的创业项目

开一家休闲小吃店,口味是成功的关键

目前虽然大街小巷到处可见烧烤、油炸、串串香、麻辣烫、铁板烧、炒粉等种类繁多的休闲小吃,但没有核心品牌作为支撑,口味雷同,既无法**食品的卫生安全,也无法有效整合技术等优势资源。而有意于该行业的创业者在选择食品原料的生产商时,应该*先考虑产品种类和口味是否具有竞争优势。

口味是小吃行业的安身立命之本,只有具备了这一核心竞争力,才可能吸引顾客。休闲小吃产品系列品类丰富,荤素、营养、色泽、口味搭配合理,能够适应全国各地区、地域的饮食习惯。具体产品工艺有奥尔良风味、香辣孜然口味、疯狂麻辣口味、香辣风味、羊肉风味和碳烤鱿鱼风味。其中,鸡柳、里脊串、骨肉相连、鸡翅、丸子串、鸡肉串、鸡排、猪排、鱿鱼串等都是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