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山湖苑二期廉租房30日开建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获悉,由该园区承建的蜀山区山湖苑二期廉租房项目,于今日正式开工建设,并将在18个月内竣工。

该工程位于蜀山经济开发区科学家路以北、蜀峰路以西,南邻园区山湖苑复建小区。项目总投资3200万,总用地面积13209.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00平方米。山湖苑二期共有204套廉租房,每套建筑面积47.5平方米,在18个月后,一栋18层单体建筑将拔地而起,并实现拎包入往,大约 700人的住房问题也将因此得以解决。此外,该项目还将建设辅助用房800平方米,自行**、物业管理用房等一应俱全,配套区域内的道路、给排水、供电及绿化等设施也将全部配备。

目前,该项目周边的超市、菜市、商业街已建设完毕,其中仅菜市就有1000多平方米、 100多间门面房,这将给租住户提供生活便利。此外,开建于2010年的山湖苑一期共408套廉租房,已于7月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并通过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 11月底工程将全部竣工。

据蜀山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介绍,山湖苑廉租房工程全部竣工后,将会大大改善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大学生和园区企业工人的住房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