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农民工下月享失业保险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合肥市**措施完善失业保险政策,9月1日起,农民工将和城镇职工一样享受失业保险待遇。

据了解,用人单位招用农村户籍人员,自2011年9月1日起将比照城镇户籍人员政策缴纳失业保险费用(单位缴纳2%、个人缴纳1%)。

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按城镇失业人员有关规定办理失业登记,享受失业保险待遇,原农民合同制工人***生活补助金规定**执行。合肥农村户籍失业人员,到户籍所在县、区就业**服务中心办理失业登记,符合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按规定申领失业保险。安徽省内的外地农村户籍的失业人员,可选择在合肥或户籍所在地领取失业保险。选择在合肥领取的到原工作单位所在县、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失业登记,享受失业保险待遇。选择在户籍所在地领取失业保险的,按规定划转失业保险费用,由户籍所在地按当地规定发放失业保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