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烔炀镇开展民生工程“回头看”活动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为巩固民生工程建设成果,切实推动当前民生工程又好又快实施,日前,巢湖市烔炀镇组织开展民生工程“回头看”活动,**核查2007—2010年各项民生工程的实施情况,核查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一是明确部门责任。

各民生工程牵头部门认真查找民生工程工作中存在问题,坚持自查与整改相结合,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二是突出工作**。**查摆调查摸底是否**,入户面对面宣传是否全面开展到位,政策口径把握是否准确,村居评议、公开公示是否规范开展,举报、投诉渠道是否畅通,社会监督机制是否完善。

三是认真做好评估。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逐一制定有效措施。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有关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