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区住房保障向农民工延伸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黄山市徽州区投入1.6亿元,开工建设第四期安置房项目,建成后可安置群众617户。目前全区城镇低收入家庭**率和覆盖率均达到100%,今年开始,**性住房向外来务工人员延伸。

徽州区把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纳入民生工程,逐户摸排调查,分年度制定**计划,严格申请受理程序,建立准入退出机制,完善**房和安置房小区的配套设施。 2007年以来,先后投入7000多万元,建设2个**房小区,建成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公租房等各类**房760多套,对3330多户住房困难家庭发放租补资金300多万元,并积极探索廉租房小区管理、租售并举等政策,对小区物业费减半收取,对生活特别贫困的**对象减免租金,出售回收资金专项用于廉租房再建设。

从去年起,徽州区对**性住房实施扩容增面,将供应对象由城区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0平方米的困难家庭,扩大到包括农村在内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8平方米的城镇户口困难家庭;将原来人均月收入低于290元的低保户扩大到人均月收入低于435元的低收入家庭。今年开始,针对企业务工人员不断增多的现状,徽州区又与5家大型骨干企业合作共建公租房,将住房**范围扩大到进城或外来的务工农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